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日常】看完了动漫打不起游戏的HENTAI

←盯着电脑的我的状态

现在我总结出一条规律,我都不知道该说啥。身为专业作死(等等青娥别再追我的光标)大神的我(青娥你别盯着我的打字框看怪不好意思的)虽然爱着作死,但是我个人有一条原则:绝对不蹚浑水。

我认为这种事无关紧要,自己不蹚浑水也许是怯懦的表现,但身陷是非真心麻烦。现在青娥在认真听我……看我打字。

妈淡我在说什么呢,进入正题。

由11月29号开始发了很多东西,以【严肃的事情】为关键词的文章占多篇,以【作死】和【日常】居然排在了最后。排在第一的东西是我最近一直执着于解决的,并且到现在我也没弄清楚解决没解决。我认为这一波平了的时候,下一波在我掩埋尸体的时候又掀了起来。

我说过了,不喜欢蹚浑水,可是现在我不知不觉中竟然蹚一了个比深陷情感是非更大个儿的死水潭。搞得我都想骂娘。

下面我来简要理一理思路。

初一上          我——小狮子、老刘【好朋友】       其他人=【是谁啊?】

初一下          我——大白【好朋友】

                    我——媳妇,大姨妈,KK,硫原子【见面打招呼】

初二上          我——大白【好朋友】【热恋最好的朋友阶段】

                     我——其他人【妈淡,不认识啊】

初二下          我——大白【冷淡期,渐热渐冷】

                    我——KK,大姨妈【KK渐冷,大姨妈渐热】

初三上(上部分)我——硫原子,媳妇【热恋想要坐在一起说说话啥的】

                    我——大白【严肃的事情】

                    我——大姨妈【(略)无交集】

青娥你别再追着我的鼠标了啊坐下!!!

【正经脸】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我对不起的人略多啊。对于大白,我想我的道歉已经够了,补偿足够超出我底线这种。但是KK,大姨妈,甚至小速度小白菜熊二傻什么的几乎全部都是牺牲品啊。我跟大白明暗的战争。(笑)知道去年护城河碎尸案谁干的吗知道我们在想什么?不知道吗?我也不知道!从小学时代就开始的这种无聊的东西,太无聊了。(青娥给我好好呆着!)这浑水我蹚也不是不蹚也不是,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从来……都不知道还有你这家伙把我当朋友啊。在这么多次乱七八糟的事件之后。

语序都开始混乱了【笑】

不想上学不想进教室不想回头看到的要不就是不想面对的人要不就是不敢面对的人不想活着活着真累为什么要处理这么多的人际关系我一开始扔掉那家伙是不是就是个错误我是不是应该一直跟他呆在一起这样就不会给那样多的人造成伤害不会造成那么多的牺牲品我自己也不会受到伤害不用蹚浑水继续自净过人生我是不是就可以远离着一切过我自己的生活了

我觉得我都不知道该跟谁说对不起。

理思路?算了吧。上次理某个事件理了大半夜差点失眠而死。

总之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都没脸说对不起了很抱歉我的一句话也不说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我认为如果要向另一个人道歉并且遵守我的诺言从而使更少的人成为牺牲品就必须抛弃掉之前的牺牲品啊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至于斟酌损益进尽忠言则攸之祎允之任也

也许我这种观念是错误的,那就请原谅我的无知吧。

上面这番胡言乱语,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打出来的。

之前往别人身上甩水的时候我都是一脸我蓄谋已久的表情说着我真的好抱歉的话。

我想这次我真的不是那种表情说着对不起了。

这种诺言,我也不想遵守的啊。谁让补偿总是无限量的呢。

评论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