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Gloria Warning】窗台上两只马尾辫的故事

【嗨媳妇晚上好你哪次来我哪天就不上是闹哪样的节奏啊】

像往常一样的下午。

小机智终于和媳妇一起调到教室最左边,和小速度他们坐在一起。

作死大队的硫原子因为两周一更的座位调到第一排,和大白【慕笑白】坐在一起。其他成员在后排继续作死写作业。对了,新加进来的成员叫【纸片(偷情)尧】,纸片来源于小施【小狮子】有一天在他头上放纸片,他把纸片弹了下去,小施接着放,来回几次,我们快笑傻了。还有新成员【恒源祥】(我姐),来源于她姓杨(羊),而且学羊叫挺像。还有【翟班】,和纸片尧一样是班长。我不大清楚【看门贝】算不算新成员,因为他只在乎翟班。正在纠结媳妇的代号是什么,取了半天没一个合适的。以及【小蘑菇】,还有熊哥改名叫【熊二傻】,前面的尹面条入会叫做【尹(银)他妈】。

我的座位临窗,旁边是暖气。转转头看到蓝天,低下头暖气舒适温和,真是好座位。媳妇抱怨窗帘让她的头发静电静得要命,谁让你整天靠墙,头发跟凤凰尾巴一样。

我们创立了【江城子·密州出猎】(也不能说是创立,因为这个句式似乎在网上就有),会挽雕弓如满月,三百年,九芝堂。最近在默包括这个的古诗,一上课后面就集体‘老师我们背江城子吧’,不过老师只是错愕的看了我们几眼。

学校对面是个小学,每次下午跑完步回来,媳妇跟我就往窗台跑。我总是‘低价出售!媳妇一只!欲购从速!电话是4008-823-823!’媳妇会甩着她的马尾辫把我的头按下去,又或者是‘楼下的家长注意啦!我要跳楼了!’小速度跟我说,要不是有护栏,就助我一臂之力了。

每天跑完步窗外是越来越早下山的太阳,窗内是作死大队。我有时候会想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没有中考,不排座位。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宇宙毁灭,再重新开始。只是每天作作死,啜啜茶,平凡的日常。放学去买海岩奶绿,小心翼翼地护着杯子注意不让杯子摇晃导致海盐被晃下去,喝一口会感觉到春天。中午在食堂吃饭而不是在班里咬饼干(饭费我拿来买漫画了),像大神说的,吃好的。还能速度与激情到三楼抢拉面,跟大叔说多来点萝卜,吃不到虫子。但有时候抢不到,饼干总是天天咬,海岩奶绿总喝不到,作死有时失手差点千古恨。但是不讨厌啊,那样的。

可惜,时间永远都把作死大队甩得远远的,我们必须在后面赶,赶的四散分离,像不听话的鸭子。

说点别的。

昨天老师照旧发给小速度一张空奖状,让她把最后一次百词测试前几名的名字抄上,当然小机智从来没落榜过。奖状滑,笔画不容易干,小速度在我座位上把手伸出窗外甩动奖状让它快干。我,熊哥,纸片尧开始作死。

“小速度为保护班级荣誉奖状,不慎从三楼摔下。”

“四肢摔断,瘫痪在床。”

“男友老猫听闻后立即赶来医院慰问。”

“男友不离不弃照顾女友十年。”

“自制铁板车骑行三百里到北京求医问药。”(画外音:这不就在北京吗?)

“巨额手术费无处筹借。”

“爱心账号:×××,户名:老猫爱速度”

“每多一块钱,就多一份爱心。”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猫哥!”

从此以后,大家再也没有看见过小机智、熊哥和纸片尧。

再说点别的www

昨天【魔理沙与六个蘑菇】一鼓作气,竟然把红魔馆周边、大图书馆、三途川一起通了!!新人物是诹访子,意外的可爱www三途川比较难,第一关老过不去OTZ。现在我一路顺到冥界正在刷速度极限,因为最新的一关除了小速度应该没人能过OTZ。

今天化学课,后排(作死大会及周边)简直欢乐到极点。

场景一 act

“久盛石灰水的试剂瓶瓶壁上有一层白膜,要怎么去除?”【化学老师捏树根】

“洗涤灵。”【满血小怪物】

“怎么去除?!”【化学老师暴怒·捏树根】

“……抠掉?”【满血小怪物】

场景二 act

“鸡蛋是活的蛋白质……”【化学老师鸡蛋·捏树根】

“活的养乐多,活的益生菌。”【小机智】

“所以鸡蛋要怎么保鲜?”【化学老师无视小机智·捏树根】

“放冰箱。”【半血小怪物】(其实应该是放在石灰水里……)

场景三 act

“吃炭式火锅的时候,因为会产生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所以吃火锅前应该做些什么?”【化学老师·捏树根】

“试触。还有带羊肉。”【子撸】

“你除了吃你还会说什么了?(小机智&媳妇:喝的。)算了,二氧化碳中毒要怎么办?”【化学老师试触你妈蛋你试触一下试试·捏树根】

“灌醋。”【四分之一血小怪物】

场景四 act

【在讲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的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

“关于这道题(新闻标题:半个西瓜三条命。题干:据某报社报道,一位男孩把没吃完的半个西瓜放进了自家菜窖,久未归家,父母出家寻找,三人最后被发现都死于菜窖。问为什么?请求出该气体与水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我们先来说这个故事:在外国有一个地方叫做死狗洞,人和狗进去探险,人没事,狗死了。原因是?”【化学老师捏树根】

“洞内二氧化碳过多,比空气密度大。”【众人】

“对。那么下次我们进菜窖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化学老师捏树根】

“带个狗。”【八分之一血小怪物】

————课下

“嘿,熊战士,我想到怎么用CO2杀人了。”

“我也是。”

相视一笑。

接下来是物理,小怪物彻底死机。老师做了电功率的实验,一个灯泡亮,一个比较暗。

“L2较暗,电压略大,所以我们现在应该?”【物理老师胡·卅爽】

“来条士力架。”【纸片尧】

————接下来是明信片的进程www


↑保护藏羚羊【完工!!】

上色不是真爱,因为当时就那么六个彩铅,能怪我么。

↑这张是给喷火小怪物KK的,是走失人形大神的黑花(家里他的画集看了好几遍),只上了一部分色因为手头只有红笔和一色水彩笔OTZ。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肯定是画不完了谁来救救我!!!周末还有给熊哥啊不熊二傻以及小蘑菇的水彩从此以后你们再也没有见到过小机智据传她在某天晚上吐血而死。

最近要补弹丸论破,境界的彼方暂定。而且还要下灵灵梦和幼灵梦,复习月考以及抠细节。感觉会很忙呢DA☆ZE。

媳妇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