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满月鳗鱼】沈李浮瓜冰雪凉

-第一次用手机码
-#YOLOTALK
-Carp Week的结束
-全屏少女(nan)心路负能量历程




我觉得我的人生过得有点错

要不按暂停然后restart一下?





———————————————
首先我想吐槽的是:
干我发个朋说说我对这个世界的感受没有想讨论也没有想撕逼就是单纯的发泄一下!你们不要矫情的往我的po下面评论回复你们的世界观价值观好像我很感兴趣似的!干!对这件事我只有一个字想说!干!究竟关我什么事了!逼我路转黑?!干!!!
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
我不是最好的。
我已经知道那所奖学金180万的大学了,我也知道学校每周每月日常没事总给个200美元给学生当零花钱,我也知道那所学校软件硬件顶尖的好,我还知道那所学校出来的个个口中说着三门或以上外语。
“你爸那么努力工作都挣不到180万,你好好努力两年就可以挣这么多啦。”
“为了梦想为什么不好好努力呢,洗澡去吧。”
可惜。
那是你的梦想,不是我的。
真是可惜。

第三件事。
我死了之后会有人细细解读我的画吗?
那上面画的花代表了谎言欺骗背叛,那上面的心电图代表我还活着,塔罗牌的名称就算被遮掩也那么容易被注意,旗帜代表了征战,水花清澈透明背后潜藏着将心脏竖直切开的锋刃、锁链、困兽和曼珠沙华——除了我,再也没有人懂得。你们永远不会知道那一株花是罂粟花,那一株花是毛地黄,这边这一株叫做麦杆菊,台阶旁则是荼蘼;最下面的野狼头顶乌鸦、蛇、火焰和龙;星币九、愚者、战车…你们会懂吗?你们不会的。
你们永远只会说:好看、不好看;厉害、不厉害。
我死了之后会有人注意到我的微博,我的lft,我的微信吗?
不会的啊。
家人根本不知道什么是lft,微博则被他们称作空间,朋友们或多或少都只把我理解成一种人,然而最接近我的那个人却根本不知道我是怎样的性格。当我死后,他们只会这样说:这个孩子平时是很开朗的,或许有些疯癫/易怒/起伏不定/三心二意/中二病,但是她死掉了总归是很可惜的。
那我呢?
为什么他们没有提到我?
真正的我?
当然他们的语气和赘述词我就不知道啦。

第四件事。
我不是中二病?
我知道,现实中永远不会有那样的场景,像“她睁开双眼,旁人警觉回望,只瞥到一双前一刻还是墨色的赤红眼瞳”,或是“她静静的抬手,揭开绷带,手上的印记瞬间夺取在场所有人的视线”,又或者是“踏入赌场,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端坐于首位的一脸玩世笑容的首席”…
怎么可能,这都是什么啊。
我当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
不要再说我是中二病。
留给我一点点幻想的空间吧。

第五件事。
想做个大人吗?
那么就要再有分寸一点。
就要再考虑的多一点。
上课再认真一点。
对自己多负责一点。
多在乎一下形象。
化个妆。
收起你的摸鱼本。
做一件事情要坚持到底。
说一些无聊的笑话。
客套。
假笑。
啊其实后两个只是你尚未完全变成大人的过程中要做的,变成大人后你会发现这些都发自真心。
毫无贬义的意思,谁又知道哪个是对的呢?大人觉得这是对的,我觉得这是错的——万一大人对了呢?万一我对了呢?

想起了前几天去故宫半天才打到的taxi上的司机叔叔,他说的北京小吃我回头一定要去试试。


————
YOLO。

评论
热度 ( 1 )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