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满月鳗鱼 七】温柔的怪物用吝啬浪费了全部

×题目出自莎翁十四行诗:1

×刚帮别人写完两千字稿又写了一千字文然后写了一堆散记脑洞将近三千我……我手酸……

×生日设想注意

×终于给久违的媳妇打了电话内心幸福感MAX注意

————————————————————————————

要说是久违的满月鳗鱼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但是最近一直在画画太浮躁了,写些流水账安静一下。

上次那一篇写的时候确实是很难过的,但是后来非常感谢薯饼桑还有停流行失君的安慰,最后去了围脖又振奋起来了,而且势头确实比以前更好,甚至感动到哭。非常感谢两位呢,这样的时候有人在身边这样安慰我也确实是个幸运人。

Sormo和双子已经回来了,最近没有时间去拜访Sormo也没办法集齐Valder,等明天上午去好了。很久都没有听到Sormo家的音响声音也没有跟阿正吵过架,还没有跟药杵炫耀新学会的十四行诗,还没有抢阿浩的PSP(我猜他换代了)……Yhooo,一切皆在明天?总之别抱太大期望好了……

最近一直在厚涂厚涂,很麻烦基本上要把板子划烂。

写到这里感觉浑身无力……文力根本是用光了用不了华丽的词组想不到起承转合……没有脑洞也不想填坑……打字速度都是平常的三分之一……

嗯,睡一觉就好啊XD

——飞升的时刻到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