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满月麦穗】splendid×splendont 在你身边 21-完结

刚才跟sormo打了个赌结果我输了我特码得写肉。

——————————————

21.

失血过多,高烧,昏迷不醒。Did根本不想记住医生说的这几个字。

现在他看着躺在床上吊针的dont心里难受的要命。

“拜托……dont,你变成这样我很愧疚啊……快点醒吧……”握起dont的手,did拼命忍住眼泪。

22.

这儿是哪?

我死了吗?

那家伙不在我身边,那就是活着的了?

太好了。

23.

自己处于一片黑暗之中,没有光,他开始尝试走动。

这里无边无垠,他走了很久,没有触到边界。

他想开口喊出声来看看有没有别的人存在,但是他发现自己根本发不出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他放弃了。

‘报应’,他脑海里又浮现出这样的字眼。

不管怎样,只要那个傻兮兮的家伙不出事,自己就会有欣慰感啊。

他躺下,试图睡一觉,却被一个微弱的声音吵醒。

“……dont。”

“……dont。”

“……dont别睡了……”

24.

卧槽这家伙不会是也死了吧?!

他站起来,试图发出声音回应他的朋友,却是徒劳,他只能听着黑暗中传来的声音。

“dont你再不醒lumpy就要扣你这个月的工资了。”

“dont你怎么还是烧的这么厉害。”

“dont你睁开眼睛吧好吗……”

“dont我把你的外套拿去洗了,它染上血了,我洗干净了。”

“dont我饿了,我想吃东西,我不想吃方便面。”

不知道时间的概念的他开始期待着听到一段又一段did的话,有时间隔他在黑暗中走路走到腿酸,有时间隔到他在冰冷的地面上睡一觉。

“dont你知道吗,今天giggles向我表白了。”

“我拒绝了。”

“giggles是个好女孩,但是我不喜欢她。”

“dont你快点起来骂我蠢货。”

“dont你的烧退了。”

“dont我想你了。”

“dont我去学做饭结果把厨房炸了,我觉得你醒了可能要收拾一下。”

“dont别打我,我真的只是想做次饭给你。”

“dont……求你快点醒吧。”

“我想你……dont,我喜欢你。”

Dont在黑夜里睁大了眼睛。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黑暗的空间倏尔开满了花,不是为他送行的红色的彼岸花,是桃花。粉白的花瓣在夜里泛着晶莹的光,随着一阵风飘到他脸上。花瓣太多,他闭起眼睛,再睁开眼,面前是splendid突兀放大的脸庞,还有唇上温柔的触感。

“……是吗?”

25.

有一个医院流传着一个怪谈:如果有红头发的病人,千万不要让蓝头发的陪护靠近他。

因为蓝头发的陪护可能会因为某种原因使医院里所有心脏病人被急救。

26.

醒来三天之后,splendont出院了。

医生告诫他腹部的伤可能会在雨天有些疼,但其他倒没什么。splendid一直在抱怨lumpy在他上工的时候不住的跟他说dont有多么多么好现在不来flaky因为工作量都快疯了。

“所以说啊,你昏迷的这一周真的吓死个人啊……”did帮dont围上围巾。

“唔。”可能是一周只靠流食活着,dont身上还是没什么力气。

“对了……你是……什么时候醒过来的?”did有点尴尬地扶他出门招了辆出租车。

“……你说的话我基本都听到了。”实话。

“那你为什么不回答我!”

“……我发不出声音……我想这可能就是报……”还没说完,did就吻了上来,“不许说,那两个字,不会有这两个字。”

“……呃,好吧。”dont耸了耸肩,脸上有若有若无的可疑红晕,“那么……你喜欢我……”

“嗯。我想,如果有个人让我这么牵挂,那就是你了。所以,我喜欢你。”did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

“……这有些……呃,我没有……”dont更加慌乱了,“我的意思是……没人会喜欢……”

“闭嘴,dont,你昏迷的时候是不是把你的脑子烧坏了?”did皱了皱眉,“我喜欢你。这个,是事实,不是真心话大冒险也不是愚人节,别再疑惑了。”

“……”

“车来了,走吧,回家了dont,我饿了,这几天我吃方便面快吐了,明明是新年……”

“……哦。”

27.

Dont在回家歇了两天之后回到蛋糕店打工,flaky简直激动得快要哭出来,flippy也十分高兴他能回来(帮女朋友减轻一些工作量),然后狠狠的瞪了毫无自觉的lumpy。而这家伙笑嘻嘻的表示不管怎样工资要扣,但是他要请splendont吃饭。

Did在电脑上找到了MP3里那首歌的完整版,喜气洋洋的叫dont过来听。

一分钟之后歌曲像莲花一样,一开始孤零零的荷包却逐渐开放,花瓣层层叠叠却不再孤寂,繁华如梦。

Dont抬头看了看窗户上缠绕的白蔷薇藤蔓,阳光洒下来,照在上面。他低下头,冷不防被did拽着转了一百八十度。他们接吻了。“我今天晚上想吃点特殊的东西,”did这么说,“我想dont你会做牛排吗?看来会,那我想要牛排和红酒。”

还要什么,did没有说出来。只是第二天did吃了一天方便面而已。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劳资写!完!啦!

 其实还写了基于这篇文章上的相性一百问……回头放子博吧因为有个肉(未遂)夹在里面我特码这么纯洁的妹子怎么能把他放在主博上啊啊啊QWQ

背景音乐在文章里反复多次提到不说了ww

相性一百问请戳:https://pendleleandviolin.lofter.com/post/30e1fd_d86ca5

觉得窝很纯洁的看官就别戳了,请在内心帮忙维持窝的纯洁形象吧QWQ

我真的是纯洁的好孩子!!!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