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Let It Go - Idina Menzel

不能再好听!

昨天拜托老爹去离家最近的电影院看了看竟然没有原版——谁会愿意听中文唱啊除了熊孩子吧——今天偷偷溜出家坐了两站地到购物商厦的电影院等了半天终于看上了电影!

不得不说画面实在是太精致了!而且今天还下了雪!

整部电影的歌我都很喜欢!除了这首还有一首make a snowman←

片尾有一首摇滚系的let it go炒鸡棒!

歌词也炒鸡喜欢!

据说等片尾音乐放完之后有个短片可是我坐那儿等了半天还是没放完歌实在是神烦就回家了……哪个小伙伴可以告诉我短片说了啥!!

在电影院里看的时候放这首歌出现的画面绝对是整个电影最好最精彩制作最精良的部分了吧!

听到这首歌我就想到我的梦想呢www

评论 ( 4 )
热度 ( 7 )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