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酒巷杏花开】某些人别不知足,像我这样的还在默默看着你们的繁华不说一句话呢。

阿多早就过了装13的阶段了,加上处女座属性和轻微高大罂粟花综合症,看着现在身边的某些人都觉得无聊。

而且阿多觉得——这个字眼真不是我喜欢说的,一点深度都没有——有点贱。

明明应该知足的啊你们。为了叙述方便,给他们冠个名字就叫……KQDG吧【我保证这不是某个人名的缩写】这算是青龙山精神病院一等病症。发病者大多是女生,所以命名为日出而林霏开云归而发病症【喂

KQDG们在人人上随手转了一条状态,再发一条状态。转的都是那些‘你若安好就是晴天’‘我爱你你是否应该回报我’这种无关痛痒,看似看透红尘转完了你就可以【哦我对这俗世已经无望了,爱情什么的根本就是俗人俗事。我这种清高的人虽然渴望一段爱情但我因为看透了俗事所以你爱不爱我无所谓。漠漠红尘中我最清高来跪舔我呀】这样想了的状态。

那你还上什么学考什么试去个道观当道姑吧!仔细体会一下天地有大美而不言,亦或是老子道德经五千字箴言庄子的奇妙比喻天上的飞鱼你都看过并且悟出了真谛?这些文学功底你没有你还好意思转着这些白话文装的你多么尊贵高雅准备弃世而去?学着老子骑着青牛出关,路途中还非装不好意思的留下KQDG因为被人阻拦所以不得不留下、清高一生的回忆录?

老子老子你是你!你才几岁就有这种看淡人生的人生感悟,你上辈子是不是修行太过?

不觉得恶心吗?有意思吗?还是有are?

【请注意以上段落中出现的【老子】中【子】字读三声】

以及这种的:毫不知足的孩子,简称……DQG吧。小机智决定宣布这种病症为青龙山精神病院二等病症,遇到这样的应该送重症急救室。病症名称为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症【喂】此症状可详分为多种。


第一种是【以为自己甚为女神御姐日常又炫酷狂拽吊炸天的二笔DQG】,这种家伙不仅多愁善感而且接受流行的同时还玩转青龙山精神病院一等病症,自己以为别人不知道还在那里瞎掰瞎扯,明明自己不是,想要别人说自己是,所以连连摆手说自己不是,好让别人觉得你谦虚帮你把【伪】真相说出来,没人说你是好吧亲爱的!没有人给你开这个头!好吧,你的朋友可能会吧。爱骂人,当然阿多也爱骂人,但你有必要天天骂么?不合自己心意就开始骂,不顾周边人感受就开始骂。世界你家开的啊?!人你生的啊?!环境你改造的啊?!造世神?!必要时居然还流下您珍贵的眼泪,麻烦省省好吗,平常因为你不爽的人多了去了,你居然因为一个人就开始哭,你这样怎么背负我们对您的【希望】?!要不就是觉得形象无所谓了反正自己长得不好看就开始彻底的爷们内心却渴望爱情!你不要形象何来资本找男朋友?你们不会真的认为会有男生喜欢长得不好看又特别爷们儿尺度大的家伙吧。好吧也许有,太珍稀了,我还没见过。

第二种就是【毫不知足】。这种不知足不是指家财万贯还想着如何敛财这样的不知足,指的是人际关系上的。

自己发几条状态表示自己的空虚无助,立刻就有一个人,或一堆人回复。也许只是简单的‘哦’‘是吗’‘还好吗’,我靠,DQG给我知足点,别再发状态说什么‘我可真是讨人厌’‘别找我当朋友’‘我总是孤单一个人’一个人你妹啊!哥们儿你知道这已经属于装13的范畴了吧!

第三种就是【人不知】。论语有句话说得好,人不知而不愠。作为君子,转换到现在就是有深度绅士的家伙,就算再不愠也是有底线的!你别没事儿闲的就对别人看不顺眼开骂,或是抱怨他装13或者傻哔,要不就是说话无趣。他一无是处也总还是有好处的,比如你幻想你的春秋大梦的时候拿他当当炮灰!更何况并不是一无是处!当面说也就算了,明着来就当你不了解,或是觉得有心结没解开啥的。还有背后中伤的——并不是说我有多鄙视这样的人,人人都多多少少背后说过坏话,但是你总是背后说别人坏话,你不觉得等你背过身你的朋友就不再信任你,觉得你会跟别人说他的坏话了吗?你觉得这种消极重口情绪一直覆盖在你身上好吗?知道这样引发的并发症是作文成绩下滑语文成绩不及格集体挂科无法评优这样的事情吗!

差不多就这三种。



不过必须要补充的是,以上有两种病症的孩子并不是说纯粹的坏人,自己都有擅长的东西,都有爱好,于此衍生的是有特长有好处,也有优点,并不能说高罂粟花综合症就得一竿子横扫一大片。阿多写这玩意儿我也不知道是干啥,大概是想写写最近突发奇想的感受www

另外,以上不针对任何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因为这太蠢了。

评论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