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Terabithia】当你做梦梦到去森林的时候

收到了seiyou的交换明信片!明天动工画交换的www

今天看了考完英语那天买的Bridge to Terabithia,虽然早就(几年前)看过,但是因为没看到前面开头部分一直耿耿于怀,又因为小机智强烈的占有欲所以预谋了很久买碟而不是网上下载。因为知道结局所以开头看到某些场面就开始哭,期间还是一直哭,眼泪大有决堤之势。可能是因为周末刚去完真人密室逃脱结果发烧了之后体温再次(因为激动伤心)回升吓到了我妈,差点不让我看电影。接上,总之就是电影开头笑了几分钟,然后就一直哭,到结局还是哭,哭你妹啊哭。

看电影也有所收获,其中最重要的是:莱丝莉的头发好帅窝也要剪那样的OWO!!

【开玩笑的】、、、

怎么办不会写影评!

回头憋一篇出来吧,现在先说别的。

去补了神探夏洛克3!

去补了神探夏洛克3!

去补了神探夏洛克3!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嘛作为神夏老缠粉还是忍不住吐槽一下lft,没出3的时候一个月标签下没一篇新东西,我靠,一出3你们一下刷到170闹哪样?!

终于出了神夏第三季,几年等待一下子化为感动然后换来四个半小时的视神经折磨最后看完了。

看完了!

这个也之后说。

【你还有什么要之后说的?】

【我有好多有意思的事情没做我没必要在这码字嘿嘿】

所以就是个预告!

评论
热度 ( 1 )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