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懂个脑子】我觉得再不写点东西在lft上吐个槽我就要疯了

我违背了我脑袋右上角的小天使两周前给我提的要求,在lft上开始敲敲打打。小天使被我无视了,然后他自己去撞墙。

我现在用的是我爹的电脑,我的不见了,上次看漫画的时候被发现然后给我爹丢书柜子里了,沉进了书海,小天使拍手高呼大快人心,我回头把小天使塞进牙签盒。然后我就开始和我爹斗智斗勇,不仅自定义删除了历史记录,还上网查找彻底删除的办法。不删除的话待我爹大军南下我就得天天写着见鬼的课外作业度日了。

今天早上我看电视,然后我一边啃青菜一边看海绵宝宝,我发现海绵宝宝真应该是限制级动画。

——————满月鳗鱼小剧场

上周元旦假期是我最后一次回家,然后这两周直到期末考试我就要在学校这边苦逼过日子了。Sormo的妈出去买东西了,跟Sormo说可以叫朋友来,所以他们搞了个送行【宴会】(其实就是元旦大家聚一起玩一玩……),连店小二都【笑眯眯】的参加了,这家伙带来了八罐旺仔牛奶,然后阿浩为了刺激我特地拿了他的PSP目不转睛的玩。玩你妹啊玩!知道这家伙在打什么吗?初音未来歌姬计划2!就为了这东西你都不肯把PSP借我打弹丸论破不肯维系我们之间值万钱的友情!有你这样的吗?!药杵(这货强烈要求我给她改个名字所以我就取了这个原因不明)带了个盒子来说是给大家的元旦礼物,大家可高兴了,一打开盒子是一盒黑芝麻馅速冻汤圆。

Sormo拍了拍店小二,这人乖乖去厨房煮汤圆了,你也有今天。

Sormo说她没什么可送我们的,所以就随便选了几个礼物,药杵拿到了五枝捆一块的假花,还挺逼真,紫色的,可能是薰衣草吧?阿浩忙着玩PSP,Sormo就在桌子上帮阿浩(未经允许)把那小盒子拆了,里面是个甜面圈模型,就是批发市场卖的特逼真的那种。阿浩眼睛盯着PSP还以为是真送他吃的,拿过来就咬。后事我们帮阿浩处理了,看官不用担心,坟前还给上了三朵红花。我拿到的是本子,四个一套的,好像是那个叫什么Toread wants everyone happy那个,我开开心心拆了看发现一条寄语没有,伤心死了。Sormo给店小二的是个马克杯,价值跟我这个比看起来还低点,我又开心了。

店小二跟阿浩素来好哥们,阿浩没跟药杵合送而是跟店小二搭伙也情有可原。这俩人似乎是在旁边商场的味多美买的天使蛋糕,以前20块,现在似乎涨价了。阿浩突然从身后撂出一个长盒子我突然吓傻,这是啥招式?!我怎么没看见这见鬼的盒子!然后店小二端着一锅不带汤的汤圆回来了,顺便拿了把刀切蛋糕。每个人分到不到十个汤圆,不过蛋糕倒是切的挺大块的。

我没买什么东西,就买了几包薯片,不过带了三瓶RIO。加起来快五十呢!你们都不懂我,跟某个只知道玩PSP的家伙一比我多重视你们啊,是吧,虽然说礼轻情意重但我看某些人的礼轻情更轻,我简直就是最机智的,你们快双膝跪地膜拜我。这番话一出语惊四座,只有Sormo静静说了句光是给药杵的花我花了40你看着办吧。

土豪跟我做朋友!土豪跟我做朋友!【S:土豪不需要朋友】THE·WORLD!我要把你家钱全部盗走,等我解除SP的时候我就已经成为了世界首富!还有旁边颜艺抹眼泪的捣药棍子给我停下!

接着大家其乐融融的坐在圆桌旁边喝RIO吃汤圆蛋糕薯片,Sormo开了16:9放歌华点播,纠结看什么好。新年当然是要看好看的喜庆的东西了,所以Sormo就放了樱桃小丸子。连播。阿浩终于打完了他的PSP,把机子收进了他的四维口袋。我跟店小二一直在吐小丸子的槽,大有想把小丸子逼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架势。

后来酒足饭饱樱桃小丸子也播了十六集时钟的时针指到了四,我拿着本子跟Sormo说我走了我回家写作业刷手机,把差点咬了一口的甜面圈系在手机上的阿浩得带着妹妹药杵回家去,顿时人走房空,留下店小二和Sormo收拾东西。我跟阿浩他们坐电梯下楼,旁边拿着一大捧花的药杵被楼下俩陌生保安大叔白了两眼。

后来我回到家,觉得真是应了梦之城堡里那句话【喧嚣过后是更深的寂寞】。

挺对的。

——————

其他最近的事我不记得了。

就这样吧,马上期末考我也很为难虽然我手里还在摸鱼塞雷斯,我还是抓紧时间刷B站好了!【喂!

好想马上期末考完跟那四个家伙滚粗去玩!

希望超高校级的幸运狛枝大大保佑我期末考好(¯﹃¯)!!!

评论
热度 ( 1 )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