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2014新年快乐】顺便日向君生日快乐wwww

嘿大家!新年快乐!!!【现在还有一个多小时略早吧嘿

上了LFT来汇报一下最近的进程和跨年!!

首先是“Christmas and New Year Present Project”的明信片进程。于今日早上已经全部送出,现在补上一下进程www


把狛枝画的如此不堪入目真是对不起【╮(╯﹏╰)╭】作为一个希望厨的厨我竟然还如此高调展示我的渣渣画技把这货弄成了水彩明信片本来水彩就不好QAQ!!!怎么办狛枝撒嘛不要打我【不对【请狠狠的揍我吧啊啊啊(////﹃////)

然后……诶多……后面的字符是取自B站视频的QWQ


然后这张是水彩笔www话说水彩笔技术我还是比较有自信的虽然比起湿糊来还是差了好多好多【OTZ】线稿部分本来想上色可是没时间了……

水彩笔好评!!混色一级棒!!!还有不要在意那个名字。


这张他们全部都不知道该从哪个角度去看画我都捂脸不知道说什么了QWQ

另外这是早期作品别理我……


也是早期……名字求不注意QWQ

无视我那渣得可怜的英文字母吧当时写的时候我确实是向左写的因为正在和作死大会成员各种作死。


水彩不解释www

我敢说这是我水彩方面画的比较好的一张了……但是因为18色水彩颜料没有肉色,所以是自己调的,然后调的有点深了……

啊啊啊⑨你何时变得如此机智【←这个家伙开始自言自语了


【继续无视名字】

这张是我最后一个画的,表示因为灰色水彩笔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就丢了所以纠结了半天该如何画阴影,最后选了个比浅肉色还浅的恶心颜色,涂上去意外的好看。

没花多久,就花了十五分钟。希望媛媛不会意识到这点吧。

还有一张小黄鸭,不过画得有点傻【而且扫的颜色很浅很浅完全看不出来有颜色所以没扫啦╮(╯▽╰)╭

—————Christmas and New Year Present Project——————

—————————————END——————————————

那么接下来来说说小机智最近干啥去了。

最近在看弹丸。一直在看。看完了动漫到处去找漫画。

怎么办!没办法自给自足!只好外出辛苦觅食!

接着我发现我成了希望厨的厨!!!

狛枝大大请打我吧【(¯﹃¯)【啊不对【狛枝大大请允许我看你吧QWQ

好想买手办啊好想买漫画啊好想买PSP啊好想刷PSP断电事件啊好想刷学院模式的十苗啊好想刷狛日和日狛呜啊啊啊啊而且好想虐左右田【左右田:啊?!】好想找七海要游戏好想跟他们一起采集东西好想跟唯吹一样脱线好想跟校长一起玩哲学剧场好想和莫诺美一起玩啊好想要外出券好想摸摸九头龙的头啊【不对】好想去贾巴沃克岛啊江之岛为何你没有把我放进去啊啊啊好绝望啊啊啊【江之岛:怪我咯】

【正色】弹丸里面最喜欢狛枝哟,顺便说一下。【(¯﹃¯)】【阿阿hshshshshshshshshshshshs希望hshshs好棒啊hshshshshs一定能战胜阿哈hshshshshs阿阿绝望的啊~~hshshshshs】

【再正色】最近没出啥事儿……今天早上去学校包饺子来着。张老太太您包的饺子能吃吗?!还有那是饺子还是削苹果搞搞清楚!!我没看到媳妇她包饺子(狛枝明信片送给媳妇了),而小蘑菇她居然还带着指甲油包饺子?!还能吃吗?!而且这群货都不洗手?!能吃吗?!只有我一个人比较正常去洗手吗?!算了,反正最后这群人被我扔到教师楼洗手,不管了。

包饺子途中电脑音箱一直被(手上沾着面粉的)我们抢来抢去,我们放了进击,然后几首英文歌,timber放的次数最多wwww最后还循环了两遍【绝望性:英雄的治疗药】,我愉悦的听着ED还上网去百科【意识流】是啥,我真机智。

放学之后跟媳妇小蘑菇出门买奶茶,奇迹般的发现天堂二号和周边店关门了。关门了!我可是活在二次元的妹子!你们想干什么?!【店主:怪我咯】我还以为我掀开门帘的方式不对!

最近一直在听爸爸去哪的主题曲,虽然不看这货,但是主题曲挺好www

——————————正片

【新年快乐!】火线和零线是一对好基友,但他们永远不能在一起。

2014年是新的一年呢www

嘛,小机智也想和大家一起到天安门广场去和大家倒数……

新年元旦里城市还没到允许放鞭炮的时候,但还是偶尔会有几声炮响。不知道是小孩子从门口大爷那里买了摔炮无意的往地上扔,还是故意给自己留下新年喜庆的青年不知哪里弄到的鞭炮。

无意和有意交织成了一个2013,又将交织一个2014.

再过半个小时就要跨年了。不知不觉写了半个多小时了。

大家新年快乐吧OWO

于是我继续希望厨的厨了啊哈哈哈哈(¯﹃¯)!!!!!!!!!!!!!【果然人格转换高速型是可以做到的啊……


评论
热度 ( 1 )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