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Liar】虚假的酒精和微笑的面具交换

 ↑标题随便起的。

这首歌真的好好听啊QWQ【喂你在说什么

嘛,从今天开始电脑就要留在家里不带到学校那边了,要不期末考试会分心的,就像我这次惨不忍睹的月考成绩一样,最后连霍比特人都没得看就糟了。

明信片企划还没弄好啊啊啊【趴桌】周末一直不想动笔不想动笔然后就赖在那不动了我猜我是弄不完了hhh【笑毛线】不过因为没有电脑所以我打印了几张狛枝小天使来当精神慰藉,这之后想要扫描明信片进度都不可能了啊【笑

而且lft改版到底有什么好【掀桌】不觉得更麻烦了吗?!

大概就是交代一下之后的事情。满月鳗鱼和作死大会由于最近没有去Sormo家也没啥有意思的事情而且小机智周一调座位到第一排和熊二傻一起所以这之后几周也都没有好事儿了。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笑【痴汉脸

【不觉得太早了吗【要是圣诞能上lft就好了【不过我猜不可能【啊还有十天【明信片弄不完了【卧槽别闹【完了要被群殴了

好吧以上就是随便写的,等期末之后或者偶尔上lft会重新更新或者重写这个。

就这样www【好舍不得【笑

评论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