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蔷薇人偶师吧】最近翻一翻图片库

找到一些抠图素材,还有几个签子

曾经在贴吧时候满满的回忆。一共六十二页的贴吧帖子条。


当时有写过几个吧亲文,后来不了了之了。

关于图上的人,有些已经很久都没看到了。

————————

第一部分

首先是我,传中说作死蛇精病阿多小机智。那时候因为LULI的关系没有什么熟人,跟小七还有琳子,欣玩的很来啊。总感觉YUME有些莫名讨厌我,也许是我的错觉?期间因为父上的窥探差点大意失荆州我换了个小号叫纪末,取自世纪末的魔术师。

关于小七,是个会玩板子的家伙www不过手绘意外的坑爹呢。最近她(他)发了女神爱尔敏,一如既往的画风。她还画了银魂(是吧?),以及各种大脑短暂性缺血摔进医院挂点滴啥的?然后萝莉璃茉茉一不小心抽了电脑回了十层五个感叹号。之前因为自己是吧主动不动就把自己摔进小黑屋然后再滚出来再摔进去再滚出来……总是个213。全日党……?还是一小时党?

关于琳子,算是我进人偶师吧的向导。之前LULI的时候一直在蔷薇少女吧呆(遥想当年,还是少女,男厕是万里外大月氏国,如今往事不堪回首)着,琳子出现了,带我进了人偶师吧。后来我刷屏来着。我大东方迷,最喜欢完全潇洒的妹抖长(我这是什么总结),玩PVP。霸气攻,毒舌,傲娇,大水比,名次第一,我第十OTZ

关于YUME,爱康执着户,吧主,昵称是她人生的错误,MIKU专业户,签子专业户,板子……废?(我感到冷气开放)她跟我说其实她不那么严肃的,我不认为【现在想起刚开始进吧我都快捂脸身亡了,请自己想象血从嘴角流出然后爆喷的场景】。

————————以上   以后有时间接着写

评论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