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作死大会】关于最近一周

首先,是关于明信片的进程。

这三张是水彩笔和圆珠笔画的稿,最后会用水彩笔或马克笔上色。下面圣诞和元旦的是给老刘以及蛋蛋(我徒弟)的,配成一对www


以及这张,名为保护藏羚羊(误),背景彩铅,主体上色未决定。


↑卧槽背景铅笔稿没有扫出来阿喂!

——————

关于之前的那个严肃的事情。

因为这件事,我让媳妇别再继续尝试搜索我的LOFTER,这件事她已经死机一周了,我看这智商我是挽救不了。关于女生之间的友情真够烦,我都不想继续尝试了。我觉得我没做太多对不起她的事情,对不起的只有我也不知道谁欠谁的饭卡钱。我想的事情还是别往外说,思想是我一个人的,希望我以后都独来独往吧,这段关系毁了得了。

——————

什么时候可以调位子啊……我不跟熊哥小速度坐在一起心浮气都燥了!!

以及,媳妇说可以每周五叫我一次‘爷们’,因为她们不能等打扫的我。我现在浑身都是喜当爹的气息www

找了许多歌,都比较安静的那种www

———————

我想上学,但不想面对有些人。世界要是如我所愿就好了。

就是这样。

评论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