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作死大会】P-was-endless

最近神烦,快烦死了。

人家都说怒极反笑,是真的,我试验了。我现在周末就差个导火索了,我监护人看我脸上淡淡笑还以为我心情不错,都来招我,我昨晚上睡觉差点没把床扔下楼去。从回家第一天晚上发现电脑没给我带回来我就不爽了,但是我想没带就没带吧我有气也不全是父上您的错,冲您撒气搞得似乎我小心眼您还委屈了。我就忍了。第二天大爷您去办事儿我让您把我化学笔记本和电脑拿回来您不拿我电脑就算了还翻我数学笔记本,我都不想说什么了。但我有火也不全是您的错,我忍了。微笑面对每一天嘛,我接着淡淡笑吃晚餐,半只披萨一个拼盘两块牛排和四分之一盘最后一杯水,我包了。让您二老少吃点儿,到时候上火又压力大的我先死,为您二老整个食物中毒的赔偿金。

回来继续物理5+5写1-26页,真少啊,不过是我动作慢,花了三个小时才写完16页。满页都是先开S1再开S2问电压表电流表是蹦极还是跳崖,虐心啊。媳妇是学霸,那天她写这种题只有十几道两页纸写了得有一个小时。我谢谢您,这种摧残人心的惨绝人寰的施虐活动让我涨姿势了,让我有了抗压能力的提高,面对以后的人生我更有勇气了,而这要感谢我父母给我的无私支持——他们为我创造了我一个人在卧室苦战父上在客厅刷微博母上在看电视剧的良好学习环境。我写着写着父上进来了,很残忍的让我去睡觉。天啊!父上!这才四个小时啊!让不让我中考了!我还没成为学霸呢!!但君命不可违更何况我还不在外,我去睡了。压力大成狗,眼泪滴答掉。我现在理解阴阳天是个什么玩意儿了,就是脸蛋白兮兮眼睛红彤彤嘴角笑翘翘眼泪往下掉。我脖子和脊椎疼的跟什么似得(早上扭的),还写半天作业。母上又来看望我,我可高兴了,高兴到把床翻了个过。

今天早上我起来,脖子好点了,开始化学。想做的题型一个没有,不想做的一堆。我想做配平啊!!可是没有。我开始思念电脑,哪一天是学习待我如初恋我待学习如粪便就好了。然后我开始二次函数,一边淡淡笑一边认真学。然后我休息画会画看会书父上就开始进来找茬,卧槽,老爹你去玩找你妹吧准确率高的跟什么似的。父上看我化学,指了个错就开始戳着戳那,我忍不下去了,但这又不是父上的错,怎么办?我只能淡淡笑告诉父上我一周的火没发呢别理我就好了。

有首歌叫If I die young,我挺喜欢。我翻译成‘若我英年早逝’,硫原子说应该是‘如果我死得早’,我现在认同第二种。如果我死了会变成一颗星星吗?既然我死的早那么星星会比其他的亮吗?我的火化仪式会在八宝山哪个场子进行?我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教育家优秀的共产党员吗?会有人发讣告吗?我还没入共青团我怎么办?党会给我爹娘发抚恤金吗?遗照用去年冬天照的那张还是略显LOLI的那一张?我的魔理沙和六个蘑菇还没打完,算了,让媳妇帮我打。我呢,我睡一觉,睡醒了是另一个世界,没你们,有我男神纳纳帕,他不是死了么,那好啊。我整天看着纳纳帕,养眼。没准哪天我女神爱尔敏也不小心死了,更好。三只金毛犬携手共度鬼生,没准还能像哈利一样有时候从天堂下来再抓住彩虹尾巴回去。没准还能碰见西撒和他爷爷,那就太爽了。

写这么多,感觉好多了。

周六因为没电脑糊了两张水彩,是自己企划的‘Christmas and New Year Present Project’活动的产物。


↑第一张 多肉


↑第二章 海【这张就是为了节省颜料,花了五分钟就画好了,结果这张收到的好评比第一张花了半小时的更多……】


↑每一张明信片背面的样子【全手写www

都是水彩ww还有一张焊机麻麻不过太渣了放不上来。

就是这样。

评论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