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帝都下雪啦!
最近都没写什么,明明有许多失落的时候和开心的时候,但也许是因为上学一段时间内没带电脑,因此什么都没写_(:з」∠)_
换了签名和昵称!
其实这段签名是有隐喻的:第一句来自于lft大大离人眼中血…在混HTF圈的时候,他的双英真是虐的我_(:з」∠)_他的文章能描绘出非常棒的感情与哲理…而且标注的书和歌曲都非常好看好听,只不过《如果在冬夜,一个旅人》我到现在还没读完…这样的写作方式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人都会,但我似乎不太会_(:з」∠)_谁快来教教我qwq;第二句来自于现在混的AC圈的折冲将军甘兴霸太太,我非常喜欢他写的师徒组的文章…同样能写的触动人心,但我还是不会_(:з」∠)_除此外兼逗比与文艺一身的文章好棒哦w大大也是个集绘画写文元素于一体的人,我非常的羡慕qwq;第三句来自于两年前写了AOT团兵同人《来世重逢》的大大,但他总是改名删文啊我…我完全不知道他现在叫啥…重新回到lft也是因为常来lft逛他的文_(:з」∠)_人物行动写的非常的厉害,而且各种神展开和人物对话也让人读的欲罢不能。可惜当时存他的文存到后来就没接着存下去,他也没再更了;最后一句则是想让自己也成为那么厉害的文手…但因为自己的交障,现实没有能谈论同样爱好的朋友,网络上也没有CP…希望自己能够好好的进步,慢慢摸索出写好文章的套路。
啊不知不觉就胡说八道了一堆…有时间的话就慢慢把最近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吧。周二就要考试了,不仅要测1500,数学也要考了…希望这些事情能赶紧结束,我想自己窝着待上一天,好好捋一捋最近发生的事情,再开心地在暖气边喝上一罐可乐。
以及,爬墙了。以前的HTF留一条腿,剩下的基本全栽在了游戏里,Steam小白,AC狂热户。除此外,眼睛还窥探着隔壁JO坑、RHG坑、欧美坑和SP&AT坑里√还有每年一次的猎番季,固定的时间爬回B站看有没有优良番可补_(:з」∠)_现在呈回炉休整阶段。
本命除了Dont和副本命一堆之外,多了AC里面的一些人w
虽然写这些没多大意义,但理了理让自己稍微开心的角色和坑,总觉得会比较幸福。
图是初雪那天照的相,在学校里w

评论
热度 ( 2 )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