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满月鳗鱼 六】念往日白墙黛瓦,不见当年故人游

标题呢绝对不是随手起的……因为我初中学校就是白墙黛瓦呀w高中区域相对更高端一点,不过初中这边的国际部和艺术楼都是圆窗透墙,栀子叶扬的风景,跟旁边的小花园假山流水相映生辉。相比之下中间的新初中楼就……

毕了业之后只能再等一年才可以穿着和新初一同样颜色的校服混进学校,真的好麻烦啊w不过就算这样也要试试看!

就这么说定啦!

×背景音:forbidden friendship

——————————————————————————————

因为Sormo去了乡下,药杵和阿浩去了国外,所以我……什么?谁?阿正是谁?别打断我啦!所以我现在孤身一人,每天在家混吃等死,研究意大利文艺复兴,对名词努力理解废掉我一半的脑细胞。Freetalk什么的又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暂停,所以这次满月鳗鱼就来写sunshine club好啦!

阿多在这个组织里面的名字是章小俊(因为不是真名所以说出来也不要紧了233),组织像Valde一样是五个人,内含三胞胎初二生及两位初三生(过完暑假就是初三生和高一生),历史比Valder悠久。事实上,我也记不起来什么时候认识的了。

现在来明确一下各种乱七八糟的关系w

Part1 Valder

成员:窝、Sormo、阿正、药杵、阿浩

Part2 Sunshine Club

成员:窝、死西、三花(三胞胎的意思啦w)

Part3 Valde

成员:女儿(Valder)们

※注意第三部分中Valder不是第一部分的Valder,世界观什么的完全不同好吗

就算不是一个区的朋友(住在一个区没错),初二生们也要重走我的区教学老路,那就是多上一星期的课!你没看错,所以我同甘共苦的搭档只剩下了死西,物理满分大学霸!虽说我也不是没有值得好好炫耀的科,但是总分加起来就……为什么不找媳妇呢?因为她抛下我自己去外地了。

不说这档子伤心事。

至于SSC每年都在一起干什么呢?去年的暑假我似乎基本没参与,寒假有参与吗?忘记了。我记得我们以前一起编过会刊,各种打游击(把院子里外院的小孩子赶出去)……目测今年,在我和死西逃脱了初三升学压力,可以愉快玩耍之后,初二生们升入初三迎来的一个特殊的暑假里,我们会有的忙了。三花计划编手链走买卖,在院子门外超市门口售卖;死西的娘让她各种去报班,或者说,用于放松的兴趣班;我计划弄点研究,目前项目有猫头鹰、文艺复兴以及花和科学演绎法。

每每想到这些事情,我总会看看窗外,告诉自己别高兴得太早。三花还没放暑假呢,没准这又是你的空想呢,人家没准去旅游呢……但是,想想也不吃亏,对吧?摇摇头想驱赶走这些没准无法实现的想象,再抬头又看到远方雾霭聚,过一会飘散。就这样看着天空白云飘过一朵朵,笔尖时动时歇,树叶时摇时静……回过神,发现自己已然再次投入到那样盛大的暑假去了。

曾以为青春在毕业典礼后间歇性断章,但是现在我发现这齿轮又动了起来。

啊啊,果然是七月的日子。

——————————————————————————————

积了一堆文债图债还包括一篇英文周年纪念债我简直!!

评论
热度 ( 1 )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