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满月鳗鱼 五】You can reach the star

二模结束,今天出分。考的真的是非常令我得意啊——★

虽然总说不要过度骄傲但是——不——骄——傲——的话不是太可惜了吗OWO!于是我打电话向VALDE报告了这件事哟!那么接下来叙说一下上周的故事好了!

————————————————————

那是过去式的一个故事。

当我登上Q时大家都还没到,于是我紧赶慢赶抓出考前速读来看文常,因为这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叫做freetalk而且是绝对不可以拖的。(药杵:你想啊,下周二模考完咱们之中没准就有没心情要跳楼的,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懂不?在中考之前你有时间不?中考之后咱们人除了跳楼割腕儿的还有剩不?(没错是原话)

等了二十多分钟,我看完一集樱桃小丸子(组合认定专用背景片),人上齐了。因为我们并不能为了便于各类吐槽文字,我们用了电脑打字。想来也是如此,电脑上各种符号应有尽有琳琅满目萧然感极而悲者矣[阿拉?]自然是能把我对阿正的叹恨久之和阿正对我甘拜下风的态度以及崇拜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采用了比喻对比拟人排比等多种修辞方法更加生动形象语言情绪更加强烈这简直就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汉字在手天下我有!

咦?

……抱歉逗比我最近考试考多了除了写作文的文♂艺模式和模板模式我把其他的都暂时回收了请别在意我这神经病一般的语速人犯傻标点也开始抽筋不仅如此还缺爷附体话唠无敌我aialjalskfkdnodij

不得不用脸滚键盘来放慢我的语速……

于是我们就开始了freetalk!说是freetalk不如说是各类问题的问卷,诸如‘你对valde的看法和valder的看法’‘请谈谈valde活动中你印象最深的一次活动’‘你对XX怎么看’这类正常问题,以及‘你对分钱(详见满月鳗鱼前几篇)有什么看法’‘秀恩爱会分的快吗’‘药杵是否有成为诗人的潜质’‘下次还去不去天堂或者爱琴海(我保证都是商店或美术用品店的名字)或者有何好建议除了考场’‘阿多的海报能在家长轰炸下顺利完工吗’这一类明显数量占优势的不正经问题。

好吧这就是个不正经组合。

其实大家说的答案基本上在以前的满月鳗鱼里都有提及,只是这东西看起来像个彩蛋。事实上阿正后来形容它就是个国内未安装语言包的palemoon,实在是太伤人了。

这周我们有一起录bess的we believe in you的预定所以要先写作业……正好没什么好想法就先停在这!

————————

今天和熊哥、昕禾冒着帝都大雨在操场上跑四百。

没想到这种缅怀岁月的事情真的是发生在我身上了……记一笔,到时候细写。

————————

评论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