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to

离人渐远无闻眼中苦泪,
将军城上旗飘云遥编年,
杯酒红绳重逢金旖墨晕,
回头路上一人细摇慢唱。

【庆祝通关】大海原与大海原通关感想

昨天晚上从十一点开始刷游戏,刷到今天早上五点半,然后心满意足(并没有)地睡了。

刷出了碧海和红海的魔女两个normal end,话说有没有最后鲛吉和大海原在一起的结局啊QuQ十分的希望这俩在一起呢!

【没有你的这片海洋,有什么意义呢?】

【大海原。】

于是鲛吉独自坐在原是充满喜悦等待猫山带来那只送给喜欢少女的礼物的岩石,回忆消失的大海原。

之前看到有人在贴吧上说fukami似乎是对大海原有感情的……?是这样吗……?不过是比不上鲛吉啦>w<人家傲娇还长得帅窝也要嫁(咦)

memoka其实也很可爱啊,第一眼看到小正太就截图了w(说道memoka……为什么整个游戏里少不了mogeko的身影啊……开箱子出来猫甚至人鱼家里都有mogeko城堡的画像……)画画的也不错……至于fukami那张你怨念太明显了好吗咕诶!!

虎鲸眼神也很好玩呢(头上的白色我第一眼看成高光……),随处散步的爱好你到底是不是随口瞎说阿喂!

水母子和龙宫很漂亮w屠杀姬和公主陛下也是w(我对女生就这么点形容词啦)不过怎么比得上鲛!吉!

男神我要抱抱!!相比之下白色的就有点……(我又忘名字了)傲娇帅天然默默对别人好还有大海原吹陶笛时船后默默的身影不!是!你!又!是!谁!孩纸看好你不要大意的上吧!失败了记得来找我!!!

(……我不会写感想啊……)

好的到此为止,我觉得……我好像变成囚人粉了………………

评论

© kirito | Powered by LOFTER